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阳光体育竞赛之拔河比赛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5:07     点击数:


20196514点整,期待已久的“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拔河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2018级学术型硕士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每个班级的队伍大致由男女生各6名组成,是一场规模宏大的赛事。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拔河项目使同学们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的赛制,比赛开始前首先由各班级领队进行抽签分组,初赛对阵为20181班VS20184班,20182班VS20183班。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首先在2班与3班之间展开。双方队伍在各自指挥员的指挥下使出全身力气,绳子中间的标志物在获胜线中间来回移动,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2班代表队晋级决赛。第二场初赛在1班和4班之间展开,1班代表队稳扎稳打,全队降低身体重心,将比赛节奏一直掌握在自己的手里;4班代表队虽然男生较少,仍旧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力,但最终结果仍旧是不敌对方队伍。

 

本次比赛的决赛在1班和2班之间展开。赛前双方便做足准备,队员间互相传授拔河技巧,相互鼓励,振奋士气。经过上一轮的激烈对抗,双方队员的体力均有所下降,但并不影响比赛的紧张程度。男同学青筋暴起、挥汗如雨,女同学巾帼不让须眉,一声声口号同样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经过一段时间的高强度对抗,双方队员几乎都用尽了身上的全部力气,虽然手上已经磨起了茧子,握紧绳子的手已经紫红,但没人有一丝的懈怠。比赛最终由2班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在各位同学的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通过拔河这项传统活动也展现了我吉大法学院研究生在学习科研之余也能够在体育场上焕发活力,拼搏进取。此次比赛,秉持着“走出宿舍,迈向健康”的主题,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引领学生进行更多的体育锻炼,帮助学生形成健康体魄,更有利于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最后感谢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使得本次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法学院研究生会

/法学院研究生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