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一——法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09:47     点击数:

为了顺利完成2020级法学院新生迎接工作,给予新生良好的校园初体验,法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于2020年9月9日上午九点在东荣大厦708会议室召开。由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旭老师、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赵昊骏老师主持会议,对10位2020级新生班主任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马旭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新生班主任的职责和任期,强调新生班主任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心迎接近一个学期的新生班主任工作。马旭老师从精神面貌、工作态度、纪律要求、迎新工作准备等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新生班主任的工作任务。马旭老师提出,新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和人际交往,是新生班主任的主要工作内容,新生班主任们要掌握宏观和微观相结合的工作方法,牢牢把握本班新生情况。

随后,赵昊骏老师就新生班主任的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培训。除了良好的工作态度外,赵昊骏老师着重强调了迎新防疫工作,要求各位新生班主任必须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进行迎新准备工作。此外,赵昊骏老师还希望新生班主任在与新生的相处中既能树立成熟稳重的形象,保持威信,又能与新生和谐相处,做他们的知心朋友。最后,马旭老师和赵昊骏老师对生管会和青媒的主要干部进行了指导,要求各组织相互配合共同完成迎新工作。

培训会后,新生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贯彻并发扬法学院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认真努力工作,积极协助辅导员教育、管理新生,保证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相信在2020级新生班主任的带领下,即将入学的新生们将会迅速了解法学院,适应大学生活,走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