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研究生活动报道(十一):法学院研究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08:33     点击数:

202173日,法学院研究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东荣706教室正式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峰、法学院研究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新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法学院2019级法学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于文彧主持。

随着国歌的庄严旋律在会场响起,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新党员们在法学院2019级法学硕士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昊程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言深深烙印在每位党员心中。

接着,2019级法学硕士王思琪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代表新党员们承诺:将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以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今天的誓言!

随后,2020级法学硕士梁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表示,参加这次仪式是鼓励更是鞭策,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把党员所具备的条件与自身实际作比较,找出自己的差距,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张俊峰书记为新党员讲话并提出期望。张书记指出,入党誓词意义深远,新党员应铭记入党誓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跟进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合格党员。同时,张书记也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希望新党员始终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信仰和终身的实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踏实前行,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