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2018年下半年博士论文答辩补充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08:56     点击数:

1、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对申请学位论文进行检测。通过预答辩的同学可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发至yanban2018@126.com邮箱,送检的电子版论文要求为word文档,文件名要求体现学生学号姓名与题目,具体格式例示:2011221001姓名+论文题目.doc。我们会将检测结果发回本人邮箱。请各位答辩申请人将经“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后生成的“全文(表明引文)”报告单直接反馈给论文指导教师,经指导教师确认签字后交回研究生办公室留存备查。

2、9月21日之前将论文开题报告及参考文献上传到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中,否则无法打印成绩单。

3、9月21日前将科研成果原件交到研究生办公室(东荣大厦311室)

4、新华社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照片在自己手里的,请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5、各专业预答辩时间:

宪法行政法:九月十二日上午8:30;   地点:东荣大厦716。

经济法:    九月十二日下午2:00;   地点:东荣大厦716。

民商法:    九月十四日下午1:00;   地点:东荣大厦716。

法史专业:  九月十四日下午2:00;   地点:东荣大厦708。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