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法律硕士分团委、联合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法硕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0:11     点击数:

法律硕士分团委和法律硕士联合会作为吉林大学研究生的重要学生社团组织,在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桥梁纽带作用。现第十七届法律硕士联合会、第十一届法律硕士分团委任期将满,将开展换届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品行良好,具备所任职务的工作能力。

2、具有积极为研究生服务的工作热情,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32017级法律硕士研究生。

二、岗位设置

【第十八届法律硕士联合会岗位设置】

1、主席1

2、副主席3

3、秘书处秘书长1

4 文艺部、体育部、学术部、外联部、实践部、社会服务部、心理健康指导部部长、副部长各1

5、新媒体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3

6、《法律人之思》编辑部部长、副部长各1人,编辑若干。

【第十二届法律硕士分团委岗位设置】

1 常务副书记1

2 副书记2

3 秘书处秘书长1

4 组织部、理论部、实践部、青年服务部部长各1

三、换届程序

1 请有意向的2017级法律硕士研究生于92416:30之前,将《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jlujm2011@163.com

2 法律硕士办公室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初审;

3 第十七届法律硕士联合会、第十一届法律硕士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将对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复审面试并提出建议名单;

4 建议名单报法律硕士办公室、主管领导、院党委审核通过并予以公示。

                                   法律硕士办公室

                                                               2018921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