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选拔 2018年“功承杯”第五届模拟法庭竞赛参赛队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1日 11:11     点击数:

关于选拔 2018年“功承杯”第五届模拟法庭竞赛参赛队员的通知

 

为建立东北高校法学院系常规化的实践教学交流平台,共同推进东北地区高等法学教育水平,我院将于201811月举办第五届东北高校模拟法庭竞赛。本届模拟法庭竞赛由吉林大学法学院主办,吉林功承律师事务所协办,并由东北三省资深法官和知名律师等作为本次竞赛的评委。已经邀请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延边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二十余所黑吉辽三省高等院校法学院系的学生组成参赛队伍参与本次模拟法庭竞赛。

       2018年“功承杯”模拟法庭竞赛东北赛区联赛将于201811月初在我校进行,现面向全院本科学生招募吉林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参赛队员。

报名须知:

1.招募对象为吉林大学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2.要求报名学生具有扎实的法律基础知识、思维活跃、表达能力强、富有挑战精神、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此次招募分为初选和面试,初选根据报名者提交的报名表进行筛选。通过初选者方可进入面试,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法学院网站。

4.参加者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发送至报名邮箱jlu2018mootcourt@163.com,同时编辑“姓名+年级”发送短信至15754308823,两种方式缺一不可。截止时间为9241700

5.报名表见附件。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