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致全院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的节日祝福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09:14     点击数:

致全院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意渐浓的三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节日的温暖驱走了料峭的春寒。在此,学院妇委会谨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吉大法学院发展的进程中,全体女教职工始终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以自己积极的心态、傲人的睿智、辛勤的劳动,努力为人师表、兢兢业业、尽忠职守、不懈耕耘,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挑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靓丽风采。你们所付出的一切,不仅有力推动了吉林大学法学院教育事业全方面的发展,更在保持家庭和社会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发面发挥了巨大贡献。
    女性是美的使者,爱的化身。冰心老人曾经说过:“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都拥有“真”的本领,“善”的情怀,“美”的心灵,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用勤奋的双手装点工作和生活更加灿烂的奋进之春。
    再次衷心祝福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法学院妇委会
                                                      2019年3月8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