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推荐研究生参加2019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08:30     点击数: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蓝火计划”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负责实施的旨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校高层次人才走向基层,面向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专项计划。2019年计划在山东德州,江苏徐州、泰州,广东东莞,广西百色,安徽滁州,福建厦门等地组织实施博士团,并专门成立扶贫分团,面向云南大理、楚雄开展科技帮扶工作。本次博士团利用暑假期间(7月—8月下旬)组织在校博士生深入基层企业一线开展社会实践,重点服务企业技术创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获得实际工作锻炼,提高博士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地方和企业要求,今年部分工作岗位将吸纳高年级硕士生参加,并在活动期间短期组织高校中青年专家教师下基层开展技术问诊活动,带动教师科研工作,促进高校应用性研究与企业技术创新相结合。

此项工作涉及多个学科的在校博士生,请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和积极推荐。“‘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2019年工作的具体安排见附件,请相关单位根据需求积极组织在校博士研究生自愿报名参加,并于617日上午10点前将博士生的报名表(附件3)和推荐博士生汇总表(附件4等材料交至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东荣大厦A311,电话:85166105)

                                                  吉林大学研究生办公室

                                                             2019614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