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校工会关于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吸收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3:57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2019年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吸收新会员工作即将开始,基金会本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有爱精神,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对患有女性特殊疾病的教职工给予适当的经济补助,现将具体入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会资格:凡我校工会会员(全民在职女教职工)均可加入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

   二、会员待遇:加入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之后,患有如下女性疾病:

   1、乳腺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并具有三级甲等医院病历证明,一次性补助2000元,

   2、患有其它女性疾病,并具有三级甲等医院开具的病历证明,一次性补助500元。

   三、交纳会费:加入基金会一次性交纳会费50元,可成为基金会会员,如果会员在退休或调离学校时未享受患病补助,将返还所交会费的60%

   四、有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做好女教职工互助基金会新会员的入会宣传工作,使更多的未入会的女教职工了解此项工作。

   2、基层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五、办理时间:各基层工会从即日起到930日止,将新入会会员登记表(同时报电子版)及会员会费交校工会职工服务科(鼎新楼c509室)

   联系人: 于伟东   85168300

     箱: yuwd@jlu.edu.cn

 

 

                                                    工会职工服务科

                                                      201999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