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启航计划”公职类考试公益培训之考前冲刺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5:15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广大学生:

应国家促进就业要求,并既当下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开始,结合我校学生就业需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形势下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公职考试能力,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特邀中公教育集团联合开展“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重要考点冲刺”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11249:00-1200  1330-16:30

主讲内容:专题讲解公务员行测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

主讲教师:于晶  张旭

         中公教育讲师

(二)11259:00-1200  1330-16:30

主讲内容:申论

  主讲教师:董金丽

             中公教育讲师

二、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课形式开展,在微信搜索并关注“吉大就业指导”微信公众号,点击“就业支持”板块中的“直播”菜单参与活动。具体流程请同学们参看附件:直播活动学生操作手册。

三、活动联系人

就业指导科:孙卓  0431-85166557

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将此通知转发给有需要的学生。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