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启航计划”公职类考试公益培训之模拟考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5:19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广大学生:

根据2021届毕业生“启航计划”公职类考试公益培训活动计划,现开展“国考模拟考试”活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不组织集体线下考试,学生自行作答。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试卷领取方式

请同学们在112716:00前前往就业中心指导科(中心校区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B109室)领取。

二、试卷批改方式

答案后期上传至各公考公益培训群,同学们自行批改。申论部分提供中公教育资深讲师批改服务,有需要的学生,请于1124日(明天)16:00前将作答后的申论试卷送至就业中心指导科。

三、活动联系人

就业指导科:孙卓  85166557

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将此通知转发给有需要的学生。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