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数据库培训讲座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09:06     点击数:

2019年3月26日晚六点,东荣大厦716会议室座无虚席,由吉林大学法学院和荷兰威科集团共同主办的威科数据库培训讲座成功举办。来自荷兰威科集团的培训师王鑫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针对威科国际商事仲裁信息库和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我院的部分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信息库是与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等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内容丰富、全面的商事仲裁数据库。王鑫培训师首先对威科国际商事仲裁信息库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其分类搜索、热点搜索、智能搜索、文书和搜索结果输出等主要功能进行了实例操作演练。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是为法律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在线法律信息库,整合了威科全球与中国相关的中英文法律题材内容,具有法规、案例和实务问题查询等基本功能,同时又是及时获取新法动态、行业资讯及专家解析的专业平台。王鑫培训师针对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主页的法律法规、案例、解读、法律速递和实务模块等功能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操作演练,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讲授,参与培训的同学对于威科国际商事仲裁信息库和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掌握了一定的使用技巧,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培训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