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建议研讨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11:23     点击数:

2020年1月15日,在东荣大厦B座313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建议研讨会”。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何志鹏教授、曹险峰教授、徐岱教授、杜宴林教授、王充教授、朱振教授、李剑教授、杨波教授,以及社科处庞原鹏副处长、法学院田洪鋆教授、十余位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和项目成员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教授主持。

参会教师围绕项目申报和论证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与法学院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从早上9点持续到中午12点半,与会老师围绕项目申报事宜,进行了指导、交流、辩论,虽然时值期末,但因为新一年的项目申报展开了一场让人难忘的法学思想学术盛宴。本次议的召开对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项目研究整体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其年度项目主要资助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价值的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的一般性基础研究。2020年新年伊始,预祝我院能在新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事宜上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