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李洁教授、张旭教授、徐岱教授、王充副教授参加2011年全国刑法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8日 10:13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10-28 10:13  点击:2523

    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1年学术研讨会于2011年10月21日—23日在重庆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主办,由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承办。本届年会设立两个议题:理论议题为“社会管理创新与刑法理念发展”,实务议题为“《刑法修正案(八)》的理解与适用”,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名刑法学者分别就这两个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取得丰硕成果。本届年会期间还举行了法学社团登记管理改革后的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等。

    我院李洁教授、张旭教授、徐岱教授、王充副教授参加会议,李洁教授、张旭教授、徐岱教授在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上当选研究会第一届理事,李洁教授在第一届理事会上当选研究会副会长。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