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妇委会组织“幸福专列”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09:35     点击数:

正是“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季节,伴着温暖的春日阳光与和煦的春风,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3月8日下午,法学院妇委会组织了独具特色的“幸福专列”活动,带领女老师们开启快乐旅程,庆祝自己的节日。

五月花广场是“幸福专列”的第一站。在明媚的阳光下,拉起法学院的旗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今天,在专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享受岁月静好。

一路欢声笑语,列车来到了第二站——小花园。冬雪消融,空气中已然传递着春天的气息。在古典的凉亭前合影留念,也将我们的笑容留在这个春天。

沿着木栈道,“幸福专列”蜿蜒前行,经过雄伟的鼎新楼,路过朝气蓬勃的体育场,用脚步丈量春日校园,用心感受校园的宁静与活力,笑语声象欢快的音符飞向碧蓝的晴空。

下一站是冰雪覆盖的清湖。环湖行走,享受一下冬日的余韵。不久之后,这里又将绿树环绕,碧波荡漾。白色凉亭下用镜头记录我们的笑脸,黄色木廊前摆一个漂亮的姿势,今天我们都是主角。

“幸福专列”的最后一站是日新楼的布姆咖啡。香浓拿铁、清淡菊花、香甜果汁,恬淡的下午茶时光,让我们在忙碌的日子间享受片刻安宁。美丽的节日怎能缺少鲜花陪伴?红色的康乃馨、净白的玫瑰、可爱的洋甘菊,自己动手扎一把花束,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幸福专列”还在继续向前,这一次,是在每个人的心中。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