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吉大法学新锐茶座(79):罗马法学家与法律编纂技术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6:58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5-18 16:58  点击:672

讲座题目:罗马法学家与法律编纂技术

 

主讲嘉宾:伊万 (Ivan Cardillo)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讲师

 

主 持 人:杨帆 吉林大学法学院 讲师

 

与 谈 人:李拥军 吉林大学法学院 教授

         罗  鑫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讲师

         刘小平 吉林大学法学院 副教授

 

讲座语言:中文

 

讲座时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晚6:30

讲座地点:经信教学楼法学院卓越基地教室

 

主    办: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法学院

     吉林大学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

 

 

 

主讲人简介:伊万(Ivan Cardillo),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讲师;意大利特伦托大学法学院,比较法与欧洲法专业,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比较法、法律史、中西法律文化比较、法律翻译。主讲比较法总论、中西法律文化比较、外国法制史等。语言能力为意大利语、英语、法语、汉语、拉丁语、古代希腊语。在国内外发表论文,在中国、意大利、法国、美国、英国、奥地利等多参加学术活动、会议、讲座、研究项目。伊万老师熟悉中、欧法律文化,曾以意大利文译介十九大报告,并被《人民日报》以“在华意大利籍教师伊万译介十九大报告,‘西方人也在关注十九大’”进行报道。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