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当代法学名家讲座(234):犯罪资产追缴制度的新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8:31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5-28 18:31  点击:988

讲座题目:犯罪资产追缴制度的新发展

人:黄风

           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G20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主任

讲座时间: 2018年6月1日14:30

讲座地点: 东荣大厦一楼B区119会议室

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法学院

          中国法学会东北亚法律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犯罪治理研究中心

 

    黄风,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国际刑法研究所所长,G20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国际刑法学协会中国分会副主席,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获得“国际罗马法奖”、意大利总统授予的“仁惠之星”共和国爵士勋章等多项荣誉。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