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法律史专业师生到朝阳进行学术考察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8日 09:27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05-18 09:27  点击:2895

法律史专业师生到朝阳进行学术考察

201051316日,在霍存福教授和闫晓君教授的组织与带领下,法律史专业0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一行14人到三燕故都辽宁省朝阳市进行学术考察,同时举办了首届法律史博士论坛,内容以“法律史研究‘十一·五’回顾及‘十二·五’展望”为中心展开,在课堂之外以文物化石、名山大川为教材,体会历史、感悟法史。

此次活动师生同行、寓教于乐,历史学科的魅力再次得到彰显。在化石博物馆里,同学们发现了远古蛙类化石与古图腾的惊人相似之处,赵尚志纪念馆使同学们再次领略到了抗日英雄的胆识与气概,始建于北魏的南北二塔、凤凰山的辽代摩云塔、延寿寺也使大家频频驻足、流连许久。其间两位老师深刻、风趣的学术点评和讲解使同学们多有获益,大家的唱和间也不乏思维火花和真知灼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