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田洪鋆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并当选国际私法学会常务理事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12:50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7-31 12:50  点击:241

    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7月21日-22日在银川市召开。本次年会由宁夏大学承办,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中国国际私法的使命”,来自海内外科研机构、高校和实务部门等近3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田洪鋆教授应邀参会。

    会议期间,各小组就“海牙判决公约项目的新进展”“国际商事仲裁的新进展”“《涉外民事关系法律适用法》的完善”“‘一带一路’与国际商事纠纷解决”“外国判决承认与执行的新问题”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并取得良好的成果。

    本次会议中,我院国际法系主任田洪鋆教授荣幸当选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常务理事。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