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立法之跨学科对话”暨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07:24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1-03 07:24  点击:624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建设中建言献策、积极作为,2017年12月27日,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全国妇联权益部联合在北京召开“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立法之跨学科对话”暨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年会。会议立足新时代,围绕立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离婚制度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

    会议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月娥主持,全国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甄砚致辞。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全国妇联权益部部长高莎薇、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夏吟兰等出席会议。

   

     来自人民法院、妇联、律师、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等方面的代表8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王轶教授做了“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中国特色”的演讲。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了“离婚苛刻条款的利弊分析”的大会发言,受到与会人员的普遍关注。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