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拥军副教授参加全国外国法制史研究会第23届年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3日 10:48     点击数:

发表于: 2010-12-13 10:48  点击:3229

2010124-7日,全国外国法制史研究会第23届年会在广东省法官学院法官培训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史研究中心、广东省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吉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厦门法学、湘潭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0多家全国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以法与宗教的关系及其演变为议题展开了研讨。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李拥军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李拥军副教授向大会提交了题为“从民族思维模式解析中西方法律文化的差异”的论文。在此次会议中,李拥军副教授就本次大会的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