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何志鹏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社科论坛暨第八届国际法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28日 18:29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1-11-28 18:29  点击:2892

    2011年11月26日至27日,中国社会科学论坛暨第八届国际法论坛“变革时代国际法的新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国际法研究所承办,着力探讨国际法在当前国际政治经济秩序变革中的新发展、新动向和新趋势。来自外交部、最高人民法院等实践部门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教学科研机构和美国、英国、日本、埃及等国的50余位国际法专家对于国际组织的治理与改革、武装冲突与国际法、反恐与国际刑法的新发展、国际人权法的新发展、入世十年与中国国际经济法的新发展、WTO法律制度、国际货币金融体制的改革与完善、新兴市场国家经贸合作法律机制、国际民商事争议解决、中国国际私法立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讨论。

    应承办方邀请,我院何志鹏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在论坛上做了题为“全球反恐的法治变革”的主题发言。会议期间,还和国内外的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