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冯彦君教授、王彦明教授、陈兵副教授、李剑老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第二十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9日 12:43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2-04-09 12:43  点击:3324

 

      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第二十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于2012年4月5日~6日在重庆举行。本届年会由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高校近300位代表出席了本届年会。我院冯彦君教授、王彦明教授、陈兵副教授、李剑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年会主题是“民生·发展·经济法”,具体议题是:“民生·发展·竞争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生·发展·财税法”、“民生·发展·金融法”、“民生·发展·农村经济法”。我院冯彦君教授、陈兵副教授和李剑老师分别向会议提交了题为《食品安全保障:定位、机制与实效》、《“五常天价米”事件凸显我国农业领域竞争问题》、《论反垄断法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的参会论文,并分别在各自参加的议题讨论中做了主题性发言。
本次年会期间召开了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了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理事,我院冯彦君教授当选为理事。随后召开的理事会议选举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我院冯彦君教授当选为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