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继承法修改热点问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9日 16:10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2-06-19 16:10  点击:2288

 

2012年6月16日——17日,由中国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和西南政法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继承法修改热点问题研讨会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此次研讨会是为配合全国人大法工委民法室正在进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的修订工作召开的,全国人大法领导、继承法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法官、律师等80余人参加研讨会。
我院李洪祥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题为“遗产归扣制度的理论、制度构成及其本土化”的主题发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