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我院傅穹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并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19日 11:06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2-07-19 11:06  点击:1908

    2012年6月15日,“国际化视野下的金融创新、金融监管与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研讨会暨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主办,四川省政府金融办公室、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承办。年会汇聚了全国证券法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和实务界的精英,围绕着“国际化视野下的金融创新、金融监管与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这一主题,共同探讨和研究金融与法律的理论与实践重要问题。

    与此同时,为激励证券法学研究,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评审专家小组对此次大会全部参会论文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两篇、二等奖四篇、三等奖五篇,共11篇获奖论文。我院傅穹教授提交的论文《反内幕交易立法结构性改革——以法益保护为中心》获得了本次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