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术研究 > 正文
学术研究
张文显教授为上海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08:39     点击数:

科研 发表于: 2018-04-10 08:39  点击:993

    上海市委中心组3月27日下午举行学习会,听取我校资深教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关于学习宪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强调,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宪法的宣传贯彻实施,使遵守宪法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强大推动力。

    张文显教授的辅导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作了深入解读,就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等作了全面阐释。

    与会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