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职务聘任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5年01月18日 09:38     点击数:

发表于: 2005-01-18 09:38  点击:3915

法学院(不包括法理中心)各位老师:

1、请各位教师务必于2004年1月18日下午到法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填写职务聘任表。

2、申报高级职务的老师必须交成果原件,如果有成果漏报的请务必于今天下午把成果原件带来;申报中级及以下职务的教师可以暂不带成果原件。

3、表中主要涉及自然情况、科研成果、项目立项、教学等主要内容,老师可以事先作些准备当即填写,申报表最迟要明天上午(1月19日)上午返回院里。

院办教学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