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23:07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8-04-12 09:40 点击:339

4月11日上午10点,法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副院长吕欣、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春国就做好2018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科室进一步加强对综治工作的整体规划,在做细落实上下功夫,实现安全防火检查、安全消防演练、安全教育、档案记录等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确保法学院在综治工作方面万无一失,稳定和谐。

接下来,周春国就2018年法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建立“红色传人培育学堂”等十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最后,周春国要求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营造“三全”育人环境为重点,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立落实工作要点的意识,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措施细化到点,加强即时宣传,做好归纳总结,确保本年度党委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