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23:21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8-03-21 22:05 点击:934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3月20日下午1点30份,法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在三教五阶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主持。

蔡立东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围绕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情况、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自身分管工作出发,就2017年度工作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规定填写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票和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民主测评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