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关于推选吉林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结果公示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4:08     点击数:

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须定期、规范召开代表大会的任务要求,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吉林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拟于202010月下旬召开。根据学校提出的选拔学生代表要求,按照法律硕士中心工作实际,经过民主评议程序,现将学生代表的推选结果公示:

法律硕士分团委:

张佳迪   张甜甜 王续霏 冀嘉晨

法律硕士联合会:

    刘姝言 崔琳珊

如果对推选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法律硕士办公室提出申诉。公示期:2020年10月13日—10月15日。

法律硕士办公室电话:85168219;邮箱:jlujm2011@163.com。


法律硕士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