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2018年公安交警法制骨干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3:12     点击数:

院办 发表于: 2018-06-12 13:12  点击:443
  6月11日上午,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2018年公安交警法制骨干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吉林大学法学院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举行。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法制处处长胡薇、副处长刘硕、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及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由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
  周春国书记代表吉林大学、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法学院向远道而来的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及各支队的领导和警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现状,同时表示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最大努力保障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来自云南省各地一线的公安干警能把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流,授课教师在对这些难题或困惑提供解答的同时,也给授课教师提供了用理论指导实践的平台,实现了教学相长。
  胡薇处长代表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向参加培训的全体警官做了培训动员。胡处长说,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法学院在全国享有盛誉,此次是慕名而来。对中心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及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优异师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培训要求。希望广大干警在感受大学浓郁书香的同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借此宝贵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广大干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培训纪律,服从统一安排。
  据悉,此次培训由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主办,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法学院承办,学员是云南省公安交警执法办案人才库人员。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