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关 爱 无 处 不 在--记生管会管理部为全院同学预订火车票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数:

发表于: 2006-11-29 00:00  点击:2533

关 爱 无 处 不 在

--记生管会管理部为全院同学预订火车票工作

  朔风传飞雪,生管寄真情,随着阵阵冬雪的飘落,盼望已久的假期也已经临近。为方便广大同学寒假期间顺利乘车回家,法学院生管会开展了为全院同学预订火车票的工作。

  此次订票任务涉及到数十个省市,数十个车次,几乎覆盖了全国各主要省市;预定同学包括我院大一到大四的同学以及大连外国语学院交流生和医事法学的同学,总共近500人。

在充分考虑到同学们不同情况的条件下,生管会管理部成员与我院各班生活委员积极配合,让每一个同学自由地选择乘车日期和车次。当从各班生活委员处了解了订票情况后,管理部成员对预定人数、车次和日期进行了统计,并且做到分类分项、条理清晰。对于票价问题,管理部成员采取同学们自己参考以往票价,多退少补的方法,灵活操作。因为钱数较大,面值不等,所以清点钱数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管理部成员本着精心、用心、细心的原则,对每班的具体订票情况采取多人核对制,在保证较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了工作的精确度。

  寒风凛冽,但吹不灭我们心头热情的火焰;路途遥远,但阻却不了我们脚下坚定的步伐。11月24日下午,管理部杨尚霖等三名同学携带订票同学的学生证、车次日期登记表以及订票款上万元现金前往新民校区票务中心。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生管会的订票任务顺利完成。这些预定的车票将于寒假前夕准时发放。

  一颗沙里一个世界,一片叶里一座天堂,把无限放在你手上,永恒在一刹那里收藏。订票工作事情虽小,但在工作中生管人依然保持着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风格。

生管会将一如既往时时刻刻关心着全院同学的生活!

法学院生管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