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15日 10:36     点击数:

发表于: 2007-03-15 10:36  点击:3095

  按照3月9日院务会的决定,法学院于2006年3月14日下午13:00,在三教六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法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陈殿友主持。

  会上,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卫东教授先是总结了法学院2006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法学院在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克服了种种困难后,圆满的完成了2006年的工作任务,在学科建设、教学评估、人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接下来,徐卫东又对法学院200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分别强调了十一项重点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学术交流、信息管理与行政服务、成人教育、财务和创收、职业道德教育、院庆准备工作。在十一项重点工作中,又含概了50个具体的工作指标,把法学院2007年的工作要点及要求详细而且准确的布置给全院教工。

  最后,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旭教授代表学院传达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生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生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法学院的本科生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