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举办中美知识产权法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7年08月30日 10:19     点击数:

发表于: 2007-08-30 10:19  点击:3177

  8月28日,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专利信息专家吴康妮教授一行,与法学院师生就知识产权学科发展、专利权保护、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保护与转让、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双方就知识产权法律人才培养方面互通情况,并就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美国密苏里州何佛瑞.西蒙.琼斯律师所合伙人大卫律师、美国联邦行政法院法官詹姆何菲尔南先生。

  吉林省知识产权局法制处王圣东处长参加了研讨会。

  法学院院长、吉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徐卫东教授,法学院刘亚军教授和部分师生参加了研讨会。

  吴康妮教授一行是应吉林省知识产权局和外国专家局邀请来长春参加知识产权国际交流研讨会的。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