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生管会查寝工作总结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8年01月03日 00:00     点击数:

发表于: 2008-01-03 00:00  点击:3864

转眼一年的时间就要过去,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了给法学院的同学一个好的新年开始,20071228日,生管会对法学院全体寝室进行了一次细致的检查。

这次查寝的对象是法学院大一到大四的全体同学的寝室。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寝室卫生的维护和违章电器的查处。生管会成员本着对同学负责的态度,认真地检查了每个寝室,并对寝室的基本卫生情况,是否使用了违章电器,是否有留宿现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从检查结果来看,大家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并且基本达到了杜绝违章电器。生管会同学在检查中给广大法学院同学以下几点温馨提示:寝室经常开窗,保证寝室空气畅通,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季节性传染病的传播;出去上课或者吃饭时记得将电脑等电器关闭,做到人走灯灭,这样既节约了能源,同时也消除了一个安全隐患;在寝室活动中大家要互相体谅,尽量把电脑等设备调小音量,以免影响其他室友休息。这不仅让广大同学注意寝室卫生情况,也起到了监督同学们安全用电的作用,为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在查寝过程中,生管会同学还与寝室的同学们对寝室生活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大家在交谈中增进了了解,给查寝活动营造了一种很轻松的气氛。此外,生管会同学听取了同学们对寝室状况的评价,并详细地将各个寝室物品损坏的状况进行了记录,以便及时反映给后勤部门,做好维修工作,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生管会成员“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理念也通过这次活动得到了更多同学的认可。

  查寝工作圆满的结束了,生管会同学对能为大家做一些事情感到满足和骄傲。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法学院全体同学提前祝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