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校研究生会开展“三•一五”法律维权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0日 00:00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3-20 00:00  点击:2233
3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校研究生会举办了消费维权宣传活动,旨在为在校的广大研究生们提供实用、准确的消费者权益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针对研究生日常消费中存在的众多法律问题,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上的法律支持,编制并印制了1200份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书签。3月16日,研究生院管理处和校研究生会成员一起来到中心校区主要教学楼,向同学们发放宣传书签,并向大家介绍消费维权知识,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同学的法律素养,培养了维权观念和维权意识以及依法办事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