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构建和谐法苑,创建平安校园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06日 00:00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1-06 00:00  点击:2242

构建和谐法苑,创建平安校园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工作意见》,积极配合实施《吉林大学学生宿舍用电管理暂行办法》,践行学校“构建和谐吉大,创建平安校园”的防火工作部署和要求,由法学院党委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发起,法学院生管会对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以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构建和谐学院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围绕宿舍防火及用电安全的主题,我们把学生寝室的违章电器使用现象作为本次查寝活动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规范寝室电器使用坚决查处违章用火用电行为,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将学校规范用电的《暂行办法》的精神传达给每位学生,使之能从保护同学、学校以及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出发,真正从思想上筑起防火墙。

法学院党委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一系列消防安全工作得到了广大学生朋友的积极配合和广泛认可,我们也将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完善寝室安全检查工作,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同时坚决贯彻学校“单位自管、隐患自查、责任自负”的消防工作原则,为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吉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