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吉林大学法学院李韧夫教授率军事法研究生赴中国政法大学参加中国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12日 10:21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4-12 10:21  点击:3388
3月28、29日,李韧夫教授率吉林大学军事法研究生一行7人赴中国政法大学参加由中国政法大学军事法研究所主办的中国军事法前沿论坛第三届学术研讨会。论坛围绕着“国家武装力量的新职能与多样化军事任务——以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军事法治发展为背景”主题进行,共有150多位来自全国不同地域的军地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李韧夫教授首先就军事法基础理论问题做出重要发言,着重对军事法的国防安全价值进行了论述,受到了与会学者高度重视,并引起强烈反响。然后李韧夫教授受邀就我校军事法学硕士点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设想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另外由李韧夫教授、陈金涛教授指导学生完成的四篇论文均被论坛论文集收录。

  通过参加本届论坛,使我院军事法学科加强了与国内其他军地高校及有关部门的研究交流,并在很大程度上拓宽了与会学生的知识面。拉近了各高校军事法学科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我校军事法学科在军事法学界的影响力,为今后我院军事法学的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图片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