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法学院问卷调查活动纪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13日 11:13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4-13 11:13  点击:229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近日开展了针对各年级本科学生问卷调查活动。问卷针对不同年级,设置了不同的问题,内容涵盖了学习、生活、就业、心理、情感等多方面,以选择题和问答题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尤其是对任课老师的建议、考试及授课方式如何改进、希望学院多开展什么形式的活动、对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本次调查发放份调查问卷三百余份,回收有效问卷298份,统计结果表明,目前法学院本科生最关注的仍然是学习问题,例如如何能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如何与老师进行直接交流、怎样合理安排课外阅读时间等。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比如:增设专业课入门引导课程、大学生德育引导课程、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等。

通过本次针对法学院本科生的问卷调查,使学院对本科生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我院学生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开辟了新的视野。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法学院团委

2009年4月12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