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举行元亨助学金捐资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16日 15:16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4-16 15:16  点击:2613
2009年4月15日,法学院在东荣706室举行了 元亨助学金的资助仪式。我院共有31名本科生得到每月300元的助学金,直至毕业。吉林省元亨实业有限公司经理陈泰宇先生出席并发表了讲话,他说公司现在处于艰辛创业的阶段,虽然集团自身尚未摆脱金融危机困境,可是仍希望对贫困同学的求学之路尽一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将来在不断完善中国的法制建设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洁老师表达了对吉林省元亨实业有限公司的感激之情,教育大家要对这个温暖的社会心存感激,要以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最后,07级刘健同学代表全体受资助学生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资助方的殷切希望。

法学院

2009年4月16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