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五一”假期学生寝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29日 21:49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4-29 21:49  点击:2436
“五一”假期将至,为了做好放假前后和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物安全,五一前夕,在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督导下,生管会走访了学生寝室.

本次走访主要是对学生宿舍集中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违章用电现象,严防发生火灾,对查出的防火安全隐患逐项登记,并立即整改。同时还对学生进行了认真全面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

走访期间生管会还向同学们重申了假期离校学生登记制度,对留校同学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

望各位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度过一个愉快而平安的“五一”假期!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法学院团委

              法学院生管会

             2009年4月29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