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法学院召开年级大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30日 10:21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4-30 10:21  点击:2417
为深入贯彻吉林大学“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年级大会,对学生进行一次认真全面的安全教育,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尤其针对假期离校的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按时返校,还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餐饮卫生,严禁夏季野浴等。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保障学生们能过一个健康、愉快的假期!

吉林大学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9年4月30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