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传承五四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6日 11:05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06 11:05  点击:211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传承青年学生爱国情怀,法学院组织了系列活动,鼓励在校师生从先辈手中接过五四青年的大旗,勇承重担,在祖国跨越式发展中贡献力量。

54日早6点,我校在体育场组织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出席。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带领法学院青年师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国歌》响起,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颗颗爱国之心也在这庄严的氛围中徐徐升起。

 

 

在学校升旗仪式结束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及院党委相关同志到三教五阶参加了“2018年法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他们的见证下,一批出类拔萃的青年法学院学子在火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

随着《国际歌》的旋律在会场响起,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法学院新党员们在徐杰同志的领誓和孟宪铎同志的监誓下,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吕欣同志宣读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同志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新党员代表颁发《入党通知书》。

 

 

宣誓结束后,2015级本科生新党员代表王童同学代表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发言,坚定地向党组织表达了新党员的决心,也为更好地实践誓言而作出郑重承诺。在新党员代表发言完毕后,党委书记周春国同志进行了讲话,对新党员们表示衷心祝贺,言语中透露着对年轻党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年轻党员奋斗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党训,用自己力量建设学院,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人。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强调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要求全党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常道:发奋图强,陈才不负青云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怀赤子心。法学院青年学子也必将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潜心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贡献力量。乘新时代春风,新时代青年要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