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本科生综合治理系列报道(六):法学院五月常规查寝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22:21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09 22:21  点击:176

   春光明媚,暖风习习。为做好学生寝室工作,督促学生保持寝室卫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氛围,法学院生管会于5月5日下午三点组织了五月份的常规查寝工作。

   下午三点整,负责查寝的工作人员准时集合在各个宿舍楼下,开始进行本次查寝活动。工作人员按照顺序依次检查了每一个寝室,评估记录其卫生状况、学习氛围、是否有违规电器等要件,依照《法学院查寝评分细则》对各寝室严格评分。春季不但是一个万物复苏的美好的季节,也是各种病毒传染的高危季节。为此,生管会工作人员特意向各个寝室强调维持良好卫生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通风换气,让寝室的空气定时得到更换,注意卫生安全。同时,东北的春季时有大风,空气干燥,生管会工作人员也着重强调安全用电的重要性,避免违规用电现象出现。

   本次查寝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绝大部分寝室都符合检查要求。寝室干净整洁,备品摆放整齐,无违规用电器,学习氛围良好。个别寝室存在一些小问题,相信经过工作人员的提醒也可以很快改正问题。

   通过这次查寝活动,同学们应该更加了解法学院对于学生寝室的治理要求。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是一个人维持良好精神状态,取得优秀成绩的不可或缺的条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寝室的卫生整洁,将其作为一个良好的习惯不断秉承!

 

 

查寝结果

大一男寝:

优秀寝室:3001 3005        较差寝室: 3010 3105

大一女寝:

优秀寝室:2028 2041 2043  较差寝室: 1082

大二男寝:

优秀寝室:4089 4095        较差寝室: 4072 4074

大二女寝:

优秀寝室:5018           较差寝室: 5016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