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唇枪舌战展风采,志气飞扬谱华章”——吉林大学法学院“英特尔”模拟法庭竞赛半决赛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5日 16:41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3-05-05 16:41  点击:1892

    2013年5月5日,吉林大学法学院“英特尔”模拟法庭竞赛半决赛在经信楼正式开赛。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赵星天法官、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李广军法官以及我院王志远教授、李海平教授、孙良国副教授、李海滢副教授组成合议庭,从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D-九妹队、E-有一说一队、L-正法明身队和T-无与伦比队再次唇枪舌剑,争夺最后决赛名额。

    下午2点,法庭准时开庭。经过前两轮比赛,这四支队伍的队员们在赛场上更加从容,双方的陈述、举证、质证和答辩环节也更加的精彩。整个比赛中,各队队员间密切配合,明晰法理;评审团认真聆听,不时发问,比赛有序进行。

    赛后,评审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大家的能力时,也针对场上各队的表现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参赛的选手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经过又一次的激辩,最终无与伦比和有一说一两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最后的决赛中再一次的向我们展现他们的才华与智慧,雄辩与激情!
法学院通讯社  文/明瑜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