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意气风发,精神抖擞 ——法学院运动会项目训练系列报道(一)长拳和运动队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21:14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04 21:14  点击:338

    为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的到来,在法学院学生会的主持下,2018年4月24日,我院的运动会项目的训练如火如荼地展开了,长拳方队和运动队的训练也火热地开始了。

    早上6时整,法学院的同学们踏着朝阳集结在操场,灿烂而不燥热的阳光洒在同学们身上,映衬着青春的气息。长拳训练气氛紧张而火热,同学们认真地操练着“三路长拳”,为在校运会上为法学院争得荣誉而在体育场上挥汗如雨。

    长拳训练由大二的学生会干部带领着大一的学生训练。大一同学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全神贯注地听着大二同学的指导;大二的训练员认真负责,用饱满的热情去激发大一同学训练的热情,充分体现了吉林大学法学院一脉相承的优良传统,有利于促进同学间感情,加强联络。

    另一方面,法学院的运动队也展开了紧张而热烈的训练,在法学院学生会大二干部的组织下,大家稍事集合,便开始了紧张的训练。时代列车的同学们,手臂搭在前面同学的肩膀上,一圈一圈地在操场上拉练;跳绳运动的同学们,一遍一遍地跳着绳,即使汗流浃背也不停歇;跑步运动的同学们,在跑道上挥汗如雨,挑战着自己的极限,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那一个口号:“最高荣誉——法学院!”。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法学院各年级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热血活力,在学习之余为同学们创建了运动锻炼互相交流的机会,劳逸结合,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乐趣。

    运动会是吉林大学一年一度的盛事,不仅仅可以展示运动员的个人风采,更能表现出学院同学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同学可以不负学院与老师的期待,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校运会成功举办!

 图/文: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