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挥舞激情,永不言弃——法学院运动会训练系列报道(一):运动会观众训练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22:41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16 22:41  点击:165

   为了展现充满青春的法院风采,为了调动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积极性,2018年5月16日下午三点半,生管会于三教五阶组织了运动会观众训练。本次活动着重训练观众的口号整齐度与响亮度,力求运动会观众以最大的热情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鼓劲,为法学院争取荣誉。

 

   训练即将开始之前,同学们陆续到场,在现场生管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签到,并领取服装,帽子以及扇子。人员到齐后,董畅主任向同学们宣布了观众训练的相关要求,随后训练正式开始。在生管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大声地喊出运动会的口号:法经中华,律政中华。威武法院,名扬吉大!在整齐的口号下,生管会工作人员指挥着同学们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扇子。红黄二色的扇子在同学们的手中好像有了生命一样,在空中飞舞。一遍一遍的练习后,同学们配合的越来越好,口号声越来越响亮,扇子挥舞的越来越整齐。响亮的口号声中倾注着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显示着我们法院人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

 

   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训练很快圆满结束。随后,工作人员再一次向大家强调一些注意事项并对训练进行了总结。尽管观众的训练很单调,但每一个观众在运动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观众在运动会上一定可以有一个完美的表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为法学院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