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吉林大学法学院七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师生接力迷你马拉松健康跑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8:38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16 18:38  点击:184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庆祝法学院70周年华诞,学院将于本周日举办“吉林大学法学院七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师生接力迷你马拉松健康跑”,邀请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上午9:30

(二)集合地点:

    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

(三)接力跑过程说明:

    1、参加人员共分为7支队伍进行接力跑,代表法学院走过的七十周年,每组队伍由学院领导、老师、校友和同学共同组成。

    2、开闭幕式、接力跑起点、终点均为图中A点。

      跑步方向为顺时针方向(即A→B→C→D→E→F→G→H→A)。

    3、每组的跑步距离为1公里,路线为图中的环形一圈,在B、C、D、E、F、G、H点设有饮水处,有工作人员负责引导。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2、请穿运动鞋、运动服,保证活动秩序。

    3、接力跑过程中不进行封路,占用双向车道中的一条车道。由工作人员沿途指挥交通,请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注意安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