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挥舞激情,永不言弃——法学院运动会系列报告(三):法学院喜获精神文明奖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6日 10:45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26 10:45  点击:196

   2018年5月25日下午吉林大学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闭幕式,至此,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法学院学子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的同时,也喜获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烈日炎炎,同学们不顾天气的炎热,纷纷以最大的热情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即使到运动会后半阶段,也依然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涨的热情坚持到最后一刻。伴着令人振奋的鼓声,“法经天下,律振中华;威武法院,名扬吉大”的口号声传向四面八方,节奏性挥舞的折扇传达出观众们的激昂的态度。每当法学院运动员们的身影出现在赛场上时,同学们一遍遍整齐又响亮的“法学院,加油!”总是令人内心澎湃又带着些许感动。这让运动员们感到,并不是只有他自己奔向那一个终点,在他的背后有千军万马。观众席上传来的一声声有力的呐喊和加油,淋漓尽致的彰显了法学院集体精神的内涵,在给予运动健儿们极大鼓舞的同时,也感染了评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这份荣誉的背后,包含着观众们的辛勤付出。运动会开幕之前,同学们牢记相关注意事项并在生管会相关工作人员人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次认真的训练。尽管动作有些许单调,但每个人都希望能做到最好,成为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援团。也正是在这样的精神领导下,法学院观众作为赛事观看者,表现出了应有的素质和青春风采,展现出法学院极大的凝聚力并从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

   在老师的关心与支持、同学们和生管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每个人为此做出的努力,“最高荣誉法学院”不仅仅只是句口号,法学院学子时时刻刻都在用自身行动践行着它,证明着它。相信在未来我们定能一直保持这份凝聚力,书写法学院更辉煌的未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