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奋斗不止,青春无畏 ——法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7日 10:02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27 10:02  点击:199

    2018年5月25日晨,长春市碧空如洗,天高气爽,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看台上座无虚席,观众们时而击鼓呐喊,时而欢呼鼓掌。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法学院方阵身姿如松,步伐铿锵,目光坚定,向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沉稳自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检阅结束后,进行升国旗、校旗仪式,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接下来,李元元校长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李元元校长在讲话中提到,运动会是一个舞台,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奥林匹克精神,争取“更高,更快,更强”,圆梦吉大,圆梦中国。随后,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宣布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阵阵鼓声和欢呼声,长拳方队跑步入场,进行三路长拳表演。我院长拳代表队表现突出,动作干脆利落,刚劲有力,引得观众席上一阵热烈的喝彩。

    紧随其后的是广播操表演,广播操队员们朝气蓬勃,散发着青春和活力,踩着鼓点的节奏,舞步轻盈,动作优美,带给观众完美的视听感受。

    广播操之后便是大舞比赛。我院大舞代表队于第二组出场,轻盈的舞步和优雅的身姿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在舞蹈的最后,队形变换成“70”和“法”字样,庆贺法学院七十周年院庆。如果说长拳展现的是法学院的浩然气魄,我院大舞则充分展现出法学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女子一百米的比赛中,赵文桦同学和宋京蔓同学分别以13秒49和15秒65的成绩斩获第一名和第七名;男子1500米比赛中,饶波同学和张钊源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十名;女子1500米决赛中,罗诗夏同学和张俏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五名的成绩;女子胶球比赛中,布威阿提开姆同学荣获小组第三,总分第五名;女子铅球比赛中,张满红同学和卢眉瑾同学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五名;女子二百米预赛中,赵文桦同学和宋京蔓同学分别以第一名和第六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并在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和第五名;女子立定三级跳远比赛中,于海明同学和韩海燕同学获得第二十二名和第三十名。

    我院团体项目也丝毫不逊色。在女子4×100米决赛中,参赛队员斩获第二名的佳绩;女子时代列车亦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4×400米与女子4×400米分别位列第八和第十五名。

    同时,太极决赛也在下午进行。我院太极方阵表现夺目,同学们的动作如行云流水,在动静开合之间刚柔并济,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下午四点,闭幕式准时开始。法学院最终以563.5分勇夺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法学院还获得精神文明奖、文艺表演一等奖,被评为“阳光体育”优秀学院。在此,让我们一同感谢为此次运动会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运动员们和各位工作人员,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书写了本次运动会绚丽的华章。法学院学子将坚守这份拼搏努力的精神,在其他各个领域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